布卡的快乐时光

就是一个花痴的地方,鞠躬!

Jim :Spock快来看,这有个树怪!
Spock:舰长,您那过于兴奋的语气是不合逻辑的,请到我的身后来,我会保护你!
Jim:Spock,首先我是個男人,不是孩子我可以自己保護自己!而且我是你的艦長,艦長的職責就是保護船員的安全!所以,你應該到我身後來,而不是我到你的身後去!請注意你的語氣!科學官!
Spock:艦長我很高興您是一位優秀的成年男性!但瓦肯人特有的優於地球人的身體結構,可以在對決裡取得更有多的勝算!所以應該有我來保護您!
Jim:Spock,你這樣是不對的!你這是赤果果的人種歧視!
Spock挑起一邊眉毛,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看著Jim!
Jim........
Jim:Spock,我現在已經在你身後了,我現在是你最強的後援!
Spock:艦長,你做出了最明智的選擇!恭喜你!
Bones:當我不存在吧!
小樹人:????黑人問號.Jpg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