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卡的快乐时光

就是一个花痴的地方,鞠躬!

【罗妮】平淡生活

小蜘蛛第一次见到罗上校是个普通的下午,一个便装的高大黑人拄着手杖向他走来!

他走的不快,一步一步踩的却很踏实!

小蜘蛛有些无措的看着那个人,虽然小蜘蛛从他身上无法感受到敌意,但该有的警觉还是要有的。

这可是史塔克先生教育过他的。而且说实话,在学校的公众走廊里开战可不是什么好主意!

“Hi,帕克!”男人笑着打了招呼,笑容温暖,小蜘蛛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胸膛!

男人笑了,朝他挥挥手!

小蜘蛛有些莫名,但还是很乖的走了过去!

小蜘蛛停在一个可攻可守的位置上,歪头看着那人。

那人笑了,嘴角牵动,笑容明朗。

“我想你并不认识我,这并不奇怪,我只是想来和你谈谈,是!”男人停顿了一下,想是在考虑该怎么说,他的手自然的摩擦了一下手杖。“史塔克的实习项目!”

男人调皮地朝着小蜘蛛挤了下眼睛。

小蜘蛛完全懞了,做为一个技术宅,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风趣的男人,他的眨眼只会给人一种孩子般的善意,一点都不轻浮。

这个男人是个和史塔克先生完全不一样的人,但是却和他一样充满了男性的魅力。

小蜘蛛不自觉地被俘虏了,乖巧地跟着男人走进体育馆。

体育馆里有人在上课,有些吵闹,但并不妨碍俩个人的对话。

男人用手撑着椅子坐下,伸长腿,把手杖放到了自己的手侧。

小蜘蛛看着男人的腿,男人察觉到了小蜘蛛的困扰,主动开口说“这就是当超级英雄的代价!”

小蜘蛛吓了一跳,他有些尴尬的想要解释,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解释。

“嗨, 小家伙放轻松点,这没有什么!”男人笑了,他的目光转向操场上跑跳的人群。

“让我们来谈谈你吧,我知道你的实习项目做得并不顺利,是吗?”男人转过头看着小蜘蛛。

小蜘蛛耸了耸肩,坐在男人的身旁。

男人拍了拍小蜘蛛的肩膀“我想对于谁来说,这个项目都不是件轻松的事儿,并不是只要有装备,有热血就可以完成的!当然,我并不是说这两样东西不重要,而只是他们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重要。”

“我的话,也许会让你觉得困惑,这是很自然的,我只想告诉你,我是个军人,我在每次飞行的时候都会告诉自己,这也许是你最后一次飞行,但无论结果如何,我并不遗憾,因为我在做我想做,并且值得我去做的事!”

“我知道托尼,就是史塔克,有时对你很严厉,但是,他真的很喜欢你!你就象他小时候的翻版,热情、开朗、骄傲!”

男人笑的更加温柔,手不自觉地跟着挥舞着,有些手舞足蹈。

小蜘蛛微微张大开了嘴,他是第一次可以和人平等的谈论起史塔克先生,史塔克是他的偶像,他总是能解决很多人无法解决的事情。但是在这个男人嘴里的史塔克先生更象是个孩子。

“我,史塔克先生?”小蜘蛛吃惊地指着自己的胸膛。

男人弯着嘴角点了点头,把食指放到了自己的嘴唇上“这算是我和你的秘密吧,不要告诉史塔克!”

小蜘蛛忙不叠的点着头“我想成为象他那样的人!但是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我总是惹他生气,他甚至拿走了我的装备,我超爱她,我不想失去她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赢回她”

小蜘蛛有些沮丧的垂下了肩膀,他有些伤心,他其实很想和史塔克先生道歉,虽然他并不完全知道他到底错在了哪!

“孩子,你还有很远的路要走,你可以问问你的心,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人!”男人用手指轻轻戳了戳小蜘蛛的胸口。

“成为超级英雄,加入复联,象史塔克先生一样!”小蜘蛛脱口而出的答案,让男人的眉毛高高挑起。

男人沉默了,歪着头象在思考什么,“成为史塔克那样的人?”男人重复了一句,牵动了嘴角,并没有说话。

“我们来说说关于MIT的事情吧”男人看着小蜘蛛。

小蜘蛛被突然转化的话题噎住了,他不知道怎么一下子就回到了自己学业的事情上。

“MIT是间很棒的学校,下周三如果你有时间的话,我会带你去转一转,也许你对他就没有那么排斥了!”男人的手机响了起来,男人停顿了一下,对着小蜘蛛微点头示意了一下,就接通了手机。

手机里的声音很清晰,是史塔克先生,小蜘蛛立马竖起了耳朵。

男人笑了,并不背开小蜘蛛,只是听着电话那头托尼一句高过一句的话音。

“我今天去了医院,见了大夫,并没有什么太好的消息,我只是想出来看看,对不起,没有留言给你,我一会儿会去超市,晚上想吃什么吗?我开了车,我只是暂时关上了定位器,别担心,你到公寓的时候一定会看到我!”

男人笑着解释着,并朝着小蜘蛛做了个鬼脸。

小蜘蛛看着男人的鬼脸,笑了。

他从来不知道有人会这么对无所不能的史塔克先生这么说话,但是,他又觉得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对。或者说,这些话从这个男人的嘴里说出来,并没有什么唐突的地方。

男人再三保证之后,终于挂断了电话。

男人摇了摇头,仿佛受不了电话的轰炸。

男人看了看小蜘蛛“你是个好孩子!”

小蜘蛛有些结巴的道着谢,他虽然很想强调自己已经十六岁了,但,好吧,和这个男人比起来,自己确实还只是孩子。

男人想站起来,第一次并没有成功,他微有些踉跄。

小蜘蛛不知道该不该上去帮忙,他看着男人。

男人朝他伸出胳膊,“难道你不该帮我一下嘛,蜘蛛侠!”

小蜘蛛连忙上前,帮助男人站了起来,男人拍了拍小蜘蛛的肩膀,道了谢,和他一起走出体育馆。

男人和小蜘蛛约好了下次见面的时间,便离开了,小蜘蛛看着男人的背影一点点消失在自己的面前,他有种奇怪的预感,他们还会见面,也许他们已经见过面了!


公寓里,放着音乐,灯光昏黄,桌子上放着红酒,厨房里有食物的香气传来。

托克开门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样温馨的场景,和其他许多的日子一样,如何平常。

托克很生气了,因为今天上校关了定位器三个小时,这三个小时让托克很担心,虽然拥有最精密的辅助系统,托克也还是担心着上校。因为无论怎样,他也不会象原来一样灵巧,这是谁也没法改变的事实。

“这么快回来了?我今天烤了巧克力蛋糕,我知道你在生气,但我不会道歉的!”上校端着蔬菜条出来的时候,看着托尼笑着说。

“一个巧克力蛋糕就想贿赂我吗?”托克把钥匙很响的放到门旁的桌上,用以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“噢,如果我说我还烤了桃子派呢?”上校委屈地朝着托尼眨眼睛。

托尼有些无语的朝着上校翻着白眼。

“来吧,我今天煎了鱼,和我一起尝尝!”上校把菜放到桌上。

晚餐其实还满顺利的,上校煎的鱼超级好吃,虽然蔬菜条全被托尼堆到了上校的餐盘里,而且还吃了两大块的巧克力蛋糕和桃子派,但上校好象也没有生气的样子。

吃完饭,俩人安静地坐在沙发里,上校轻轻舒了口气。

托尼看着上校一脸的担心。

“托尼,我没事,别紧张!”上校将托尼拉到了自己的怀里圈着。

“噢,我不应该紧张吗?”托尼看着上校。

“这个话题,我想我们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,我很好,这些辅助器械对我帮助很大,还有手杖,我可以走很远,虽然没有办法跑起来,但已经很好了!”上校轻轻吻了吻托尼的发顶,“别担心我,你才是该被担心的家伙!”

托尼沉默了,是的,关于安全的话题在上校受伤之后,他们讨论过很多次,每次的结果都不能让俩个人完全满意。

“我今天去见了帕克,那个小孩!”上校用手轻轻理着托尼的头发,丢下了一颗炸弹。

“噢!”托尼假装不关心地玩着上校的衬衫袖口。

“他是个好孩子,别给他太多压力!”上校把托尼的爪子抓到自己的手里。

“好孩子?他和我小时候一样熊!只是一味的想着要长大,叛逆期到了吗?”托尼有些激动,在上校的怀里扭动着。

上校笑了起来,熊孩子,如果没有熊家长,哪里会有熊孩子。当然,这件事情可绝对不能和托尼说。

“我觉得我们家里有一个更加叛逆的家伙!”上校笑着亲了亲托克的耳朵。

“我,人见人爱花见花开,完美的钢铁侠,托克史塔克,怎么叛逆了!”托尼不干了,挣脱开上校的怀抱,站起身,在上校的面前走来走去,反驳着上校。

“噢,不叛逆吗?”上校拿着酒杯,看着托尼张牙舞爪,自从自己受伤以后,他好象很久没这么嚣张了,上校喜欢这样的托尼,没有阴霾,骄傲,闪耀。

俩个人的话题完全被带偏了,上校很自然的欣赏起托尼的单人秀。

上床的时候,托尼很别扭的问上校,要带小蜘蛛参观MIT的事情,上校摇了摇头,告诉托尼自己已经安排好了,托克一脸不屑的上床亲了亲上校的脸颊。

上校帮托尼盖好了被子,躺在了床上,托尼和上校的手自然的缠在了一起。

虽然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被解决,但只要交缠的手不分开,那么就没有什么无法解决的。



PS:这篇文给我的基友,爱你!只要有希望一切皆有可能!爱你!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