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卡的快乐时光

就是一个花痴的地方,鞠躬!

[随手敲+崩坏]表白这件事

老王嫌弃精生无聊,约了儿婿给自己解闷,这一解,就解出一堆空酒坛子!!

大王来领人的时候,看到爷俩儿身边的酒坛子,气的都想把俩人给装坛子里封好埋起来,看看第二年能不能长出棵树苗来!!!

大王挑着眉问他爹,你这啥意思?你把他灌成这样好意思嘛!!

老王,你无情,你无理取闹,我也喝了不少呀!!

大王,您真好意思,您就糊弄他吧,你从始至终喝的都是水吧!!!

老王,天色不早了,你快把他扶回去吧!!

大王,您等着!!

领主被老王灌的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,双颊红通通的,连眼睛都红通通的,整个人象颗大苹果!!呵呵!!

看到大王一把就抓住他的手,树儿,树儿,你来看我了??

大王青筋都冒出来了,我不来,你不得被灌死!!笨死你!

领主一边晃悠着身子,一边死死盯着大王,树儿啊,我喜欢你!!我特别喜欢你!!

老王一听,YO~~~~~~~~~~~还有这事呢?

大王一脚把他碍事的爹踢开,一边拖着领主往自己屋里带,回屋说,回屋说!

领主不听,死命往后缩着身子,树儿,我不回去,就在这儿说,我今天一定要和你说清楚!!

树儿,我喜欢你,我从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呀!!

老王,嗯嗯,你啥时候见的我家树儿?你第一次见他就看上他了,那你还娶别人!!

大王,爹,你起开!!埃尔隆德,你再胡说,我现在就砍死你!!

领主扑通一屁股就坐地上了,仰着头痴痴的看着大王,你砍死我吧!你砍死我,我也得说!我喜欢你,我爱你呀!!

老王蹲领主旁边,爹的小春天,你也砍死爹吧,爹也喜欢你,爹也爱你呀!!嘤嘤嘤!!

大王,你们。。。你们!!!气死我了!!

大王转身就要走,刚抬腿就觉得后面一沉,回头就看到领主一把把他腿就给抱住了!!

老王那看戏不嫌事大的,眼睛都瞪圆了!!做势也要扑!!被大王一个狠瞪给制止了!!

瑟兰,你别生气,你千万别不相信我,我是真的喜欢你,我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漂亮极了,但是就是个性差点!!领主咂摸咂摸嘴。

大王一听说自己个性不好,就冷笑了起来,别人总说,酒后吐真言,自己还不信,瞧瞧,这不就说出来了,夫夫这么多年了!!!哼,往下听!

老王暗暗朝着领主竖了竖拇指,这你也敢说,我都忍了上万年了好嘛!!

你呀,个性太要强,伤心又伤身,什么都不爱往外说,对谁都好,就是对自己不好!!我看着心疼呀!!领主无辜的看着大王,用手狠狠拍了拍自己的胸膛,结果使力太大,一下呛到了,连着咳嗽了好几声!!

大王的心一下子就软了,还是这个精最懂自己,大王蹲下身,帮着领主拍后背。

领主软软靠在大王怀里,瑟兰,瑟兰,你答应我吧,你答应和我在一起吧,你答应了,我就是整个精灵国都快乐的人,我把我所有的东西都给你,我什么都不要,就要你!瑟兰,瑟兰!!

大王抱着领主,小声说,我答应你,我答应你,你别闹了,咱回屋哈!!

老王,YO~~~~~~~~~~真是神转折呀!!

领主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,不行,你不许骗我,咱俩拉勾哈,拉勾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,不对,一百年太短了,一亿年吧!

领主虔诚的眨了眨眼,大王咬着后槽牙说,行!!!

瑟兰,瑟兰!!领主抱住大王,一嘴就亲到大王嘴上了!!

亲完和犯错小孩儿一样眼巴巴的看着大王!

大王翻了翻白眼,一把把领主扛肩上,踢了踢看戏的老王,您快点睡吧,今天这事要是告诉别人,您就等着吧!!

说完根本没看已经傻眼的老王,扛着领主就走了!!!

第二天,所有人看领主的眼神都怪怪的,甚至还有人给领主送果子,送宝石。

领主都傻了,这是怎么回事??

连叶子都跑过来,把一把镶着宝石的弓递给领主,我ADA没啥爱好,就武器和宝石是心头好,您拿去送给我ADA吧,他铁定开心!您和我ADA好好的,我就放心了!!

领主。。。。。这密林精韩剧看多了吧??

大王找到老王,我不是让你别往外说嘛!!

老王眨巴着眼睛,我没往外说呀!!!真的,请看我真诚的脸!!

大王把一本话本丢到老王脚前,对,您是没往外说,您写成话本出版了!!!!

老王耸耸肩,I AM SORRY!!!

大王捂脸,我怎么有您这么个不省心的爹呀!!!


PS:某人的点梗,与我无关!!哈哈哈!!

评论(1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