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卡的快乐时光

就是一个花痴的地方,鞠躬!

白衬衫

明台是个惹祸精,这是明长官说的!
明台是个聪明伶俐的乖孩子!这是大姐说的!
明长官刚想反驳就看到阿诚对他摇摇头!
明长官咽下自己嘴里的最后一口粥,站起身招呼阿诚离开!
明长官在车上越想越气,就想和阿诚吐个槽,却看到阿诚正笑吟吟的不知道在想啥!
明长官运运气,决定自己在心里吐个槽就行了!
明长官盯着前面开车的阿诚,忽然想起了件旧事!
那是明长官第一次知道自己对阿诚不是那么纯洁!
当然那时候明长官还不是明长官,只是个小P孩儿!
那是一个夏天的午后,提早放学的明长官回来就找阿诚,因为给他带了冰激凌,当明长官推开自己屋门的时候!
见到的却是阿诚穿着他的白衬衫,一脸懵懂站在穿衣镜前的样子!
白衬衫很宽大,大约在膝盖的上面,盖住了阿诚的制服短裤,上面的扣子也没有系好,露出里面的点点肌肤,白皙的少年的肌肤上有清浅的一点水泽,阿诚的脸涨的通红,手不自觉的揪着衬衫的下摆,俩只眼睛圆圆的,细碎的刘海因为沾了汗水黏腻的盖在额头上!
屋里的白纱帘被风吹拂着飘荡着,偶尔会卷到阿诚的身上!
阿诚以为明长官生气了,紧张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,咬了咬嘴唇,低低喊了声,大哥!
明长官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,他的心脏跳的快要飞出来了,他唯一能做的,就是退后一步,飞快的关上了房门!
明长官背靠着门站着,他眨着眼睛,想把刚刚看到的全忘掉,却不想那画面好像电影一样在自己面前联播不停!
哎呦,明楼你怎么流鼻血了!刚回家的大姐看到满脸通红,流着俩管鼻血的明长官惊慌失措的叫了起来!
明长官喘着气摇摇头想要安慰下大姐,结果发现自己完全开不了口!
大姐连忙叫了人把明长官扶到沙发上,又是灌水,又是拿冰的折腾了好久!
明长官一直视这件事为黑历史,但大姐却觉得很有趣,有时还会拿出来说!
每当这时候,阿诚总是笑的最开心的!
明长官在回忆完黑历史后决定今天晚上来个案件重演!
晚上懵B的阿诚哥只穿着白衬衫站在穿衣镜前,一脸BS的看着躺在床上一副心满意足样的明长官!
心里暗暗吐槽,你个恋童的!
明长官以为阿诚不知道流鼻血事件的真实原因,其实阿诚哪里可能不知道,是,当时可能是不知道,但过去这么多年,阿诚哪里有想不明白的道理!
那件事其实还是明台扯的头,他见明长官总是穿着白衬衫黑西裤出去,就想有样学样,拉着阿诚偷偷跑去明长官的房间偷偷把衬衫翻出来玩!
可扮上明台又觉得没意思了,脱了衬衫就跑去厨房喝绿豆沙了!
可怜的阿诚只好给他收拾烂摊子,阿诚一直都很仰慕明长官,他也想像明长官那样,他叠着衬衫心里突然有个声音在蛊惑他试试那手里的衬衫,那衬衫上仿佛还有明长官的味道!
当阿诚回过神的时候,自己已经穿上了白衬衫,阿诚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脸偷偷红了!
就这个时候,他听到门响,他转过头看到的就是一脸懵B的明长官,他手里还拿着一盒冰激凌!
阿诚觉得丢脸死了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怕明长官骂他,却不想明长官突然关上门跑了!
阿诚眨眨眼,眼泪都要下来了,他默默脱下衬衫叠好,刚把衬衫放到衣柜里,就听到大姐的喊声!
阿诚连忙跑出来,那时候明长官正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沙发上!
阿诚跑过去,用手轻轻摸了摸明长官的脸,却不想明明已经止住的鼻血又流了下来!
阿诚直接傻眼了!明长官摇摇头表示不关阿诚的事,还安慰的朝他笑笑!一手捂着鼻子一手还摸了摸阿诚的头发!
阿诚记得那天晚上他拿着枕头去找明长官的时候,明长官宁愿自己睡地上,也不和他一张床了!
当时的阿诚还伤心了很久,后来想明白的阿诚好想对当年瞎了心的自己说,好傻好天真啊!


PS,在重看伪装者!就这样吧!捂脸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