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卡的快乐时光

就是一个花痴的地方,鞠躬!

明家斷網事件

本來想寫後來覺得寫園比較麻煩,就丟個梗好了!
明長官下小黃片結果感染病毒,害得家裡斷網!
明長官把責任推給明台,專業背鍋台表示,臣妾做不到啊!
大姐說台小小年紀不學好,關他禁閉!
明長官在旁邊勸,小小年紀好奇很正常!
大姐怒,你們一個倆個不聽話,明台還那麼小,你們就不能做點好榜樣!
明長官連忙說,我可沒看!
大姐恨恨的說,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晚上總讓阿誠和你去書房加班是幹什麼!
明長官,大姐,我也是男人,我也有正常需要!
大姐氣的都不知說啥了!
阿誠哥不知道前因,端了茶給大家讓她息怒,大姐看到老老實實的阿誠就說,你也別總順著明樓胡鬧,趕快找個好人家定下來!
明長官不幹了,大姐,你看看整個上海誰家能好過咱家!
大姐指著明樓的鼻子罵,要知道你存了這樣的心思我當年就不該收養阿誠!
明長官拉著阿誠的手說,不管收不收養阿誠,我們都會在一起!
大姐直接摔茶碗!
看熱鬧不嫌事大台在樓上問,那我還用關禁閉嗎?
大姐上去揪了明台耳朵回去教訓!
阿誠看著明長官,一臉不爽!不是說好瞞著大姐的嗎?
明長官傻笑!
阿誠看著明長官,我今天不加班!!!等大姐氣消再說!
明長官懵B臉!
第二天明長官就開始哄大姐!大姐這人心軟就原諒了明長官!
明長官興高采烈的和阿誠誰,大姐不生氣了,我們今晚加班吧!
大姐氣的只捶明長官!
阿誠哥的臉都紅了!
惹禍精台大聲問,大嫂,我餓了!什麼時候能吃飯阿!
大姐說,就知道吃!你還會幹啥!
明長官,明台,這個月零用錢加倍!
阿誠哥,大哥,我辭職!
明長官,阿誠!
阿誠哥傲嬌臉!
大姐,阿誠,你過來幫大姊!不要做漢奸了!
阿誠哥扶著大姐上樓!
客廳裡只剩下一臉孤寂的明長官!


哈哈哈哈!就這樣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