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卡的快乐时光

就是一个花痴的地方,鞠躬!

狡猾不要臉作者和他的腹黑編輯


老師,您今天的稿子呢!阿誠伸出手!
我今天心情很不好,因為我又多了根白髮!委屈臉明不要臉拖稿王樓!
嗯,我可以理解老師的心情,要不然我幫老師把白髮染成綠發吧,這樣老師就不用為了頭髮變白爾苦惱了!阿小狐狸誠,微笑!
阿誠,扶我到書房去吧!
阿誠恭敬的送樓去書房,內心表示,老子還治不了你!


老師,您不是來采風的嘛?為什麼要在露天咖啡館?阿誠歪頭看著明樓!
阿誠阿,現在是春天了呢!萬物復甦,生機勃發!明樓戴著眼鏡看著來往的姑娘!
老師說的太對了!阿誠倒了杯冰咖啡送到明樓面前!
明樓得意的拿起咖啡杯卻不小心杯子脫手了!
冰和咖啡淋到了坐著的明樓比較敏感的位置!那酸爽!
阿誠,我們回去吧,春天還是很寒冷的!
好的,老師!回去的話,可不可以麻煩老師將專欄寫了呢?很多人在期待呢!
明樓的心在淌血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