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卡的快乐时光

就是一个花痴的地方,鞠躬!

[NCIS][G/D]遗愿清单

GIBBS在写一份,他以为永远也不会写的东西!

当然,这是在那个倒霉的心理医生的建议之下的产物。

“嗨,我不确定你在写什么,但我希望可以在那个名单上!”TONY一边解着西服外套,一边看着躺坐在床上的GIBBS。

GIBBS摆了摆了头,撇了撇嘴,表示也许有这个可能,也许“不”。

TONY坏笑着凑到GIBBS的身边,亲吻他的嘴角,然后加深这个吻。

GIBBS并不排斥这种亲密,他喜欢主动的TONY,他喜欢看这样生动活泼的TONY,这时候的TONY,就象个永远觉得自己是BOSS的大狗狗一样,当然在他折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,也会给他温柔一击,让他明白主动权到底在谁手里![我TMD到底想表达什么!!!]

TONY用叉子翻动着盘子里的芦笋,一副唾弃的样子。

GIBBS正吃完最后一口牛排,“别象个孩子一样,没人会哄你吃蔬菜!”GIBBS将盘子放到水池里,顺便教育了一下TONY。

TONY朝着GIBBS的后背做着鬼脸,还是决定将蔬菜吃掉,虽然一点都不好吃!

“说实话,我很想知道你的那份清单上有什么!”当俩个人同时坐在沙发里,看电视的时候,TONY决定还是要谈一谈那份清单。

他不希望GIBBS再有什么遗憾,这个男人的前半生有了太多遗憾,失去爱人,孩子,失忆,很多人一辈子都不可能会经历的,这个男人都经历过,并且都挺过来了,虽然过程让人痛心,但结局还好不是嘛!

TONY努力转过身歪着头,让自己显得更加可爱一点,虽然这姿势,让他的背有很大负担!

“TONY!”GIBBS呷了一口啤酒,看着努力在沙发上蠕动的TONY,“你该减肥了!”

“WHAT?”TONY睁大了眼睛,他一点也不相信这毫无人性的话,出自他家BOSS的嘴里,但是,想想,这样现实毒舌才是GIBBS,他永远都是破坏气氛的那一个,不是嘛!!

虽然TONY知道GIBBS说的是实话,但他依旧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,才会让GIBBS知道自己的态度与立场,所以他决定今天自己睡客厅,用消极抵抗来说明自己的怒意!

GIBBS对这一点并没有特别表示出什么,只是在临睡的时候,出来亲吻了TONY的脸颊并和他道了晚安。

当然,这是他们的同居协议之一,不管对方有多生气,必须要有晚安吻!!

TONY一边用脚踢着毯子,一边在埋怨自己,在写同居协议的时候,为毛不把晚安吻,改成舌吻,这样自己就能用娴熟的接吻技巧把GIBBS留下来,也许自己可以上楼,亲吻GIBBS,迷晕他,然后顺理成章的留下来直到第二天早上一起醒来,也就代表一切都没有发生过!

我真是个笨蛋,TONY一边嫌弃的抱怨自己,一边踢开毯子。

“GIBBS?”TONY打开卧室门,试探的小声叫着GIBBS,边把自己的睡衣脱下来,他觉得这样可以让自己有更大的赢面。

床上的GIBBS并没有太大的反应,TONY小心地蹭到床边,拉过毯子,把自己塞到毯子下面GIBBS的旁边。

在他做完这一切之后,他舒服的叹了口气,这才是老子该待的地方,那个破沙发一点都不舒服。

“嗨,GIBBS,你真的睡着了吗?你不觉得身为一个NCIS探员,你的警惕性是不是也……呜呜……”GIBBS终于忍受不了TONY的鸹噪直接用吻堵上了TONY的嘴。

TONY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。

生活好象又回到了原轨,TONY在GIBBS的鞭策下加大了自己的“运动量”,而对于遗愿清单那件事,好象被俩个人都遗忘了!

但其实并不,GIBBS的遗愿清单之所以空白,是因为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,和TONY在一起。

而TONY的遗愿清单多到数也数不完,但最最重要的一条就是,可以和GIBBS在一起!

好了,这不算是个好故事,但至少俩人都觉得还不错,不是嘛!


PS:唉,好讨厌!!滚动,今天看了新集,好喜欢狗狗!!


评论(1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