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卡的快乐时光

就是一个花痴的地方,鞠躬!

配图和正文没关系,我就是吐槽下NCIS这季的结局,终于抱抱了!嗷嗷嗷嗷啊!等我不病了去截个图!感觉BOSS还是舍不得狗狗的!狗狗当爹这事,其实挺拧巴!先说狗狗和ZIVA这爱吧,你说是爱吗?对不起真没看出来,是,铁定有人说我眼跛,但,我乐意!还有有孩子不告诉狗狗这事,这摆明是编剧阴了狗狗一把,直接就把狗狗给渣了!而且毫无征兆!想骂娘了!靠!本来以为会把让狗狗去找某人,结果直接出了个孩子,以狗狗的个性,他确实会更偏重家庭,当单身爹地就不能是探员,这个就!随便吧!反正狗是死会!咋都是死!成了!就这样吧!回头看看我把去年的坑撒撒土好了!回家!累

评论(2)